网站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繁體版
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检查组指导我市集中隔离场所储备和管理情况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与综合监督科发布日期:2022-10-10 分享:

  10月9日,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隔离管理工作专班联合检查工作组组长佘晓倩一行对我市集中隔离场所开展分片区检查指导,市住建局、市消防救援支队派员参与检查。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翠萍,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施子海,市卫生监督所、市疾控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阅台账、调研访谈、实地走访等方式,对我市6个集中隔离场所的建筑、消防、防疫、安保等工作,特别是对集中隔离场所储备、场所“三区两通道”设置、人员健康管理、医疗废物收运处置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组对我市隔离管理专班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能严格落实国家、省关于集中隔离场所管理的相关要求,落实集中隔离场所储备任务,提前准备,确保集中隔离场所能及时启用。

  我市将认真落实检查组提出的工作建议,完善台账,狠抓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不断提高集中隔离场所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能力,继续做好隔离管理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