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繁體版
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践行人民医院为人民理念,推动医疗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

中山市卫生健康局召开二级(含)以下医院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医政医管科发布日期:2022-10-13 分享:

  为持续改进我市二级及以下医院医疗服务水平,向人民群众提供更安全、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10月12日,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卫华主持召开二级(含)以下医院工作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中庆,全市二级及以下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医改考核、医院运营情况、医政医管、网络直报系统数据填报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安排了2021年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排名前3位的医院负责人介绍经验,以及排名靠后的3家医院剖析原因。

  会上,各医院结合自身发展运营特点,开展富有成效的交流,为解决医院当前面临的困难提供了借鉴。梁卫华强调,各医院要始终践行“人民医院为人民”的理念,借助绩效考核来引导各级公立医院把社会效益摆在首位,明确医院发展定位,有条件的医院可探索专科综合协同发展、差异化发展、特色化发展。二级医院作为我市医疗服务体系的中坚力量,要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加强医院内部管理,继续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已编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