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繁體版
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山市举办2022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人员培训班

信息来源:基层卫生健康科发布日期:2022-10-21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水平,促进我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稳步发展,10月20日,中山市2022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市卫生健康局举办,相关直属单位和镇街设分会场。市卫生健康局二级调研员黄兴辉出席并讲话,市卫生健康局有关科室、局直属有关单位和各镇街卫生健康分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项目负责人共179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及中山市财政局业务骨干,通过线上教学的形式,紧扣基本公卫服务项目管理工作重难点和省考绩效目标,以我省2021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评价发现的问题作为切入点,围绕资金管理、组织管理、绩效考评注意事项等方面,结合政策解读、案例分析进行专题授课。   

  黄兴辉强调,此次培训紧贴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为大家明确了工作思路,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希望大家能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面提升工作质量,推动我市基本公卫服务实起来强起来。


IMG2022102014453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