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繁體版
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局召开选派干部到镇街医院开展帮扶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科发布日期:2022-11-07 分享:

  11月4日,市卫生健康局召开选派干部到镇街医院开展帮扶工作动员会。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我市镇街医院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市卫生健康局将从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博爱医院中选派7名同志到有关镇街医院开展帮扶工作,时间为1年。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卫华,党组成员、副局长欧阳刚劲,市属三大医院分管领导,受帮扶镇街医院有关领导,参与开展帮扶工作干部共17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中医院高恒同志代表选派干部作了发言,表示深刻领会帮扶工作的意义与责任,以坚定的信念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新的岗位上再创佳绩。三角医院院长潘銮昭代表受帮扶镇街医院领导作了发言,表示将充分提供平台,给帮扶干部足够的施展空间,全方位多角度砺炼干部,为选派干部提供工作上和生活上的便利。同时,通过选派干部的帮扶引入新思路、新技术,全面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市属三大医院分管领导分别对选派干部作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将大力支持我局本次选派干部到镇街医院开展帮扶工作。

  梁卫华对挂职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选派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服从组织安排,不断增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尽快进入角色,各选派干部到镇街医院后,要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当中,服从医院抗疫工作安排。二是坚持实字为先、干字当头,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切实履行好本岗位职责,确保帮扶工作高质高效完成。三是各有关单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全力以赴支持选派干部工作。

  选派的7名挂职干部将陆续前往各镇街医院履职,书写他们在基层医疗卫生事业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211070914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