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繁體版
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集体约谈促攻坚 基本公卫服务再提升

信息来源:基层卫生健康科发布日期:2022-11-09 分享:

  11月8日,中山市卫生健康局召开中山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攻坚行动落后镇街约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万里、欧阳刚劲,局基层科、规信科,市健康教育所、市疾控中心及市项目办相关负责人,5个镇街卫健分局局长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基层科负责人通报了5个落后镇街10月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攻坚行动重难点指标完成情况。同时,镇街分别汇报了当前存在问题、已采取措施、工作成效及下一步计划。

  会议强调,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不仅是积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一环,还是满足群众健康需求的重要民生实事,要继续深入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攻坚行动,坚决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充分调动资源,因地制宜将特点转化为优势,在维护好数据安全的前提下,灵活运用信息化手段,坚持标本兼治,有分析、有措施、有改进,持续提升项目质效。

  通过面对面约谈,加强沟通、凝心聚力,进一步讲透形势,明确责任,推动我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目标。


IMG2022110809044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