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繁體版
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局审批业务提速增效用心用情服务企业

信息来源:审批服务办公室发布日期:2022-11-14 分享:

  近日,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绣着“尽心竭力办实事、高效服务解难题”的锦旗送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卫生健康局办事窗口,为我局高效、便民、暖企的优质服务点赞。

  10月中旬,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向我局提交消毒产品备案材料,在材料审查过程中发现,委托加工的企业暂不具备生产该产品的资质。公司负责人反映,目前已经印刷好大量产品标签,并与委托加工企业签订了合同,另外还有一大批急需上架的消毒产品准备投放到疫情发生地市场销售,延迟上市将造成较大的经济损失。了解企业的实际情况后,我局审批办马上安排专人负责跟进,当天即由业务负责人到达生产企业现场进行审查,对经营场所选址设计、功能布局等提出专业指导意见,启动“特事特办”程序。对企业的申报材料实行容缺受理,对生产现场实行告知承诺制,为企业开通行政许可的“绿色通道”,并于次日完成《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的审批,随后快速审核完成消毒产品备案程序。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疫情当下,各行各业市场竞争比较大,各地对消毒产品生产销售的监管都比较严格,产品必须通过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备案才可以上市销售。我们这次的大批量产品就是准备在疫情发生地上市销售的,多亏你们办事神速,帮了我们企业大忙。”

  锦旗是鼓励,更是鞭策。今年以来,我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意识,不断提升服务企业意识和能力,持续为企业提供高效、精准服务,实现各项依申请服务事项的按时办结率100%、群众好评率100%的“一流”服务水平。


微信图片_202211011606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