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繁體版
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局领导率队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日期:2022-12-29 分享:

  12月27日,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阳刚劲一行到市博爱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市博爱医院副院长戴志斌、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蒋廷云等陪同检查。

  首先,欧阳刚劲一行走访了市博爱医院消防监控中心、液氧站、地质灾害点、医疗废物站、锅炉房、污水处理站等安全生产重点部位,深入了解询问相关流程和制度、医院日常管理情况、节日期间值班人员安排及消防安全设施情况等。

  随后,走访了市第三人民医院新院区,首先到新建院区住院楼,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现投入使用病区的日常管理,察看了工程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情况。

  欧阳刚劲表示,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之以恒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监管措施,要做好日常检查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要确保各项制度落实到位,切实维护医院安全、稳定、有序的诊疗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