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繁體版
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局举办2023年慈善万人行捐款活动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发布日期:2023-01-05 分享:

  为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承中山优良传统,凝聚各方慈善力量,共建博爱之城,1月5日上午,中山市卫生健康局举行2023年慈善万人行捐款活动。

  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阳刚劲主持捐款仪式,倡议全局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支持和参与中山市第36届慈善万人行活动,以实际行动帮助困难群众走出困境,共享幸福,为市红十字会履行人道救助等法定职责筹集资金。在局领导带领下,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捐款,奉献爱心,一笔笔善款汇聚成一股爱的暖流,大家以绵薄之力传递一份真情。

  通过此次捐款活动,体现了全局干部职工团结互助的高尚情操,营造互帮互助互爱的良好社会氛围,为中山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共同谱写爱的乐章。


微信图片_202301051501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