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繁體版
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山市隔离管理专班召开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与综合监督科发布日期:2023-01-13 分享:

  近日,中山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翠萍带领市隔离管理专班前往火炬开发区和坦洲镇,与镇街分管领导、卫健分局负责人、隔离管理工作人员等座谈交流。

  会上,火炬开发区和坦洲镇分别总结了3年来疫情防控的工作经验,特别是2022年隔离管理工作的成效,通过多措并举,“硬隔离”和“软服务”相结合,确保隔离点管理有序,服务到位。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人员交流在隔离管理工作中的心得体会,都觉得能在疫情防控中奉献力量是很自豪的事情。

  李翠萍对火炬开发区和坦洲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担当作为、勤勉尽责表示感谢,在隔离管理工作中有大局意识,为疫情防控期间全市的隔离管理工作作出了贡献;工作人员不畏风险,迎难而上,舍小家护万家,在艰难的工作中练就了真本领,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在疫情防控新阶段中再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2301131002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