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繁體版
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培训赋能,全力迎省基本公卫绩效考核

信息来源:基层卫生健康科发布日期:2023-02-03 分享:

  为提高我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水平,加强服务项目管理能力,2月2日,中山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参加2023年广东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技能培训班(第一期),市卫生健康局相关科室、局直属相关单位、各镇街卫生健康分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业务人员等共约300人参与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先是对2022年度省级基本公卫绩效评价工作安排进行说明,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再就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宣传动员工作进行经验分享,可以从贴近民生热点、项目融合、创新宣传形式等方面下功夫。最后探讨怎样以“医防融合”为抓手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居民满意度。整场培训紧扣工作实效,针对性强,为我市今后开展基本公卫服务项目提供了正向指引。

  目前,我市已顺利完成2022年度基本公卫服务项目市级绩效评价工作。接下来,市卫生健康局、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办公室将结合市级基本公卫服务项目绩效考评情况,继续指导各镇街对照标准查漏补缺,针对问题狠抓整改,全力以赴做好省级基本公卫绩效评价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