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繁體版
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总结复盘促提升 扎实推进省级基本公卫绩效评价迎检工作

信息来源:基层卫生健康科发布日期:2023-02-07 分享:

  为进一步总结2022年基本公卫攻坚行动工作经验,认真做好省级基本公卫绩效评价迎检工作,全面推进我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2月6日,中山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全市基本公卫攻坚行动工作总结暨2022年度省级基本公卫绩效评价迎检工作动员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唐国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卫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翠萍,局相关科室、直属单位、各镇街分管领导、卫生健康分局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翠萍在会上通报了2022年基本公卫攻坚行动情况和2022年市基本公卫绩效评价情况。

  会议邀请了部分重点镇街代表发言,均表态将坚决扛起属地责任,找准差距,落实整改,进一步提升基本公卫服务质量,全力做好各项迎检工作。

  梁卫华对我市迎检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要求各镇街要鼓足“开年即攻坚、起步就冲刺”的干劲,通力合作,严阵以待,把基本公卫服务做得更加细致,全面提升居民获得感,确保工作成果真实、可靠、可查、可问。紧抓迎检窗口期,对基本公卫工作再反思,再谋划,再深入,再出发,力争高质量通过省检。

  唐国伟强调,迎接省级基本公卫绩效评价是当前的一件大事、要事。各镇街、各部门要坚决摆正心态,坚持问题导向,责任明确、人员到位、措施精准,注重工作实效,狠抓项目效果,切实提升我市基本公卫服务能力水平。市镇同心,全力以赴、努力把“长板”拉长、把“短板”补齐、把“底板”筑牢,以最佳状态迎接省检!


IMG_20230206_1505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