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繁體版
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展基本公卫调研督导,助推基层卫生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基层卫生健康科发布日期:2023-02-14 分享:

  2月13日上午,中山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卫华带队先后赴东凤镇、神湾镇,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专项督导,并与镇街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东凤镇党委书记邹小龙,神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浩东,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万里、李翠萍,市项目办、市卫生健康局基层科及疾控科相关同志参加督导活动。

  梁卫华指出,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是贯彻落实以基层为重点的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重要抓手。镇街要高度重视此次省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迎检工作,要充分发挥基层医疗队伍专业优势,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任务全面达标为目标导向,多措并举,切实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水平,全力满足人民群众对医疗健康服务的新期待。同时,近期要采取志愿者入户、义诊活动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1e051b8494c953243e2dc356847d01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