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繁體版
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刘云梅梁卫华一行拜会北京积水潭医院

信息来源:医管中心发布日期:2023-02-22 分享:

  2023年2月20日,市政府副市长刘云梅,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卫华等一行到北京,拜会北京积水潭医院,并就中山市骨科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中山骨科医院)合作事项,与医院党委书记李玉梅、院长蒋协远进行深入座谈。

  刘云梅表示,中山市骨科医院于2019年1月28日正式投入运营,标志着国内骨科第一品牌落地我市,在中山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北京积水潭医院的精心管理下,医院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秉承北京积水潭医院“精诚、精艺、精心”的院训,不断加强管理、改善服务,牵头成立粤港澳大湾区骨科联盟,举办“粤港澳大湾区骨科教育课程”项目联动加强粤港澳贵等地学术交流,多名专家教授莅临指导,多项异地手术在中山开展,培养了一批优秀骨科专业人才,取得了非常良好的社会效益。

  李玉梅、蒋协远对刘云梅、梁卫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山市骨科医院的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同意大力支持中山骨科医院以建设国家骨科医学中心分中心、国家级骨科规培基地、广东省骨科区域医疗中心、大湾区骨科专业联盟牵头单位作为市骨科医院下一阶段发展目标,做大做强中山市骨科医院,造福广大人民群众。

  会上,双方还对中山市骨科医院下一步工作、合作模式等问题上进行了深入研究。

  北京积水潭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新宝,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洋,党委委员、总会计师侯常敏,中山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中庆、市公立医院管理中心副主任陈勇婵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302221456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