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繁體版
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参观中山市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图片展览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发布日期:2023-02-22 分享: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社会氛围,按照市委工作统一部署,2月21日,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以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的形式,组织参观中山市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图片展览。局党组成员、四级以上调研员和局机关各党支部负责同志参观展览。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卫华指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干事创业的社会氛围是中山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政治保证,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参观展览、组织学习,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印发高质量发展理念相关学习材料,组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学习市委、市政府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中山现代化建设方面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部署,让大家明确我市卫生健康工作主要目标。

  本次图片展览分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高质量发展我们在奔跑”两个篇章,集中反映了我市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干事创业社会氛围的具体举措和工作成效,彰显了市委推进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意志和坚定决心。参观期间,党员干部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令人触目惊心,再次警醒大家引以为戒。在“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篇章的第二个部分“聚焦重点领域,系统治腐促建”,大家驻足良久,认真观看,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进行反思,汲取卫生健康系统的典型案件的深刻教训。在“高质量发展我们在奔跑”篇章,大家又看到了广大医务工作者参与抗击新冠疫情一线工作的忙碌身影、高大形象,看到了他们冲锋在前、救死扶伤的优秀品质,看到了保障经济社会安全领域广大党员干部的奉献精神。

  梁卫华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在新征程上奋发有为、砥砺前行、努力奔跑,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中山现代化建设作出卫生健康系统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