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繁體版
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强化业务培训 提升管理水平

信息来源:基层卫生健康科发布日期:2023-04-26 分享:

  4月25日,中山市卫生健康局举办2023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人员培训班,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办公室核心专家唐玲玲进行专题授课。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万里出席,市卫生健康局基层卫生健康科、财务科等相关科室,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所等市基本公卫项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街卫生健康分局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工作负责人共160人参加培训。

  培训课程立足新时期基本公卫服务项目的发展要求,聚焦绩效评价的新变化,综合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结合中山市在2022年度省级基本公卫绩效评价的主要扣分项目,给出改进建议。

  接下来,市卫生健康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组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在学深悟透政策文件上下功夫,在优化基本公卫项目管理制度上下功夫,在高效服务人民群众上下功夫,推动基本公卫服务项目管理更加精细,服务水平更加高质。


IMG_20230425_14363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