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繁體版
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入调研,积极谋划,助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基层科发布日期:2023-04-28 分享:

  为办理好关于提升基层医疗卫生能力的市人大系列建议,4月27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万里带领局基层、医政医管、疾控、组织人事、规信、科教等科室相关负责人到三角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调研,三角镇副镇长梁泽基、三角卫健分局局长李志平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活动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进一步了解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发展现状,分析当前发展的难点堵点,探讨下一步工作计划。

  邢万里指出,加强交流学习,突破传统思维,借鉴先进经验谋划发展十分关键。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要创新工作思路,加强精细化管理,激发基层医务人员整体活力,提升诊疗水平,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接下来,市卫生健康局将持续跟进市人大代表诉求,从加强基层医务人员培养、优化基层医疗机构信息化建设、推广中医药健康管理等方面着手,助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推动我市基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IMG_20230427_1634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