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繁體版
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调研组到我市开展职业健康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职业健康科发布日期:2023-05-04 分享:

  近日,省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处副处长林志雄带队到我市开展职业健康工作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我市今年以来各项职业健康工作情况的汇报,围绕2023年职业病危害专项治理、职业健康保护行动等进行座谈交流,并针对如何解决当前职业健康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探讨。调研组一行还前往民众街道广东建华管桩有限公司、中山乐心电子有限公司,对企业职业健康管理、职业病危害专项治理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特别肯定了我市今年职业健康工作早谋划、早部署,出台了多个工作方案,《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丰富多彩,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同时对我市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抓住机遇主动作为,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二是要狠抓落实,强化各类风险管控形成工作闭环。三是要强化部门联动,同向发力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四是要夯实基础持续创新,努力为全省职业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中山样板。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局将进一步调整优化职工作思路和方向,全力推进各项职业健康工作提质增效。

  市卫生健康局、卫生监督所、疾控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此次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5040927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