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繁體版
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山市职业病防治专项小组召开2023年成员单位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职业健康科发布日期:2023-05-12 分享: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职业病防治“十四五”规划》《中山市职业病防治“十四五”规划》《广东省2023年职业病防治工作要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市职业病防治工作能力,明确各成员单位有关职责,5月11日下午,市职业病防治工作专项小组召开2023年成员单位联络员工作座谈会。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翠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翠萍指出,职业病防治工作意义重大,事关劳动者身体健康,是重要民生工程,职业病防治工作不仅是卫生健康部门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各有关部门的共同责任,对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成员单位要明确职责、加强认识,切实维护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同时要明确目标、通力协作。认真完成国家、省、市各项任务,积极发挥部门效能,推动我市职业病防治水平提质增效。

  会上,市卫生健康局职业健康科还围绕中山市职业病防治“十四五”规划任务分工和2023年省职业病防治工作要点分工进行详细讲解,并与各成员单位开展座谈交流。

已编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