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繁體版
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局召开提案办理座谈会

信息来源:老龄健康与家庭发展科发布日期:2023-05-22 分享:

  为切实做好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第132029号《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医养结合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建议》办理工作,5月16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局在中山市广弘颐养院召开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市民政局、市金融局、市税务局等承办单位,市卫生健康局东区分局、广弘颐养院等相关单位参加,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阳刚劲参加座谈会。

  会上,各承办单位代表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能,围绕提案提出的强化医养结合养老方式的顶层设计、完善医养结合相关配套制度、发挥政府对医养结合产业的主导作用、加强社区和农村医养结合工作和提高医养结合服务质量,深化医养签约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情况汇报。

  欧阳刚劲与提案承办单位代表陪同政协委员们参观了广弘颐养院的康复区、治疗区,并对政协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及时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