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繁體版
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局召开132174号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老龄健康科发布日期:2023-05-22 分享:

  为做好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132174号《关于持续推进中山市老年友好型社区建设的建议》办理工作,5月18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局在火炬开发区博凯社区召开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阳刚劲出席会议并讲话,提案人,市民政局、市住建局、市政数局等承办单位和火炬区卫计局、博凯社区居委会等单位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提案领衔人具体介绍了持续推进中山市老年友好型社区建设的背景、存在问题、解决方法及思路。承办单位代表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能,围绕健全长期动态评估机制、引入社会力量推动社区适老化改造、提升医养结合水平、关注老年人精神需求和合理利用互联网技术提供更加精准个性化服务等五个方面进行具体情况汇报,现场与提案领衔人进行深入交流。

  欧阳刚劲与提案承办单位代表陪同政协委员参观了火炬开发区博凯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长者康复区、运动区、长者饭堂、社区助老共享展示区等场地。通过实地考察与现场交流互动,承办单位代表充分了解政协委员们意图,有利于进一步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继而更好地推动老年友好型社区建设。


微信图片_202305222057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