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繁體版
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山市计生协举办2023年青春健康主持人培训班

信息来源:市计生协发布日期:2023-05-22 分享:

  5月18日至19日,中山市计划生育协会在中山市委党校举办2023年青春健康师资培训班。培训班邀请深圳市青春健康教育国家级主持人授课和辅导,全市各镇街青春健康教育主持人共38人参加培训。市卫生健康局二级调研员周景敏出席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根据中国计生协《成长之道》主要内容,采取参与式方式(PLA)进行青春健康工作的理念、方法和技巧的培训,通过实践经验和技巧分享,围绕《成长之道》中的“人际关系”“性行为与决定”“预防意外怀孕”等主题进行教育活动示范,并就参与式培训模式和主持人的素养与技能提升进行讨论。

  全体参学人员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圆满完成了此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业务水平和授课能力得到提升,今后将培训内容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进一步推动我市青春健康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提高我市青少年的性与生殖健康水平和健康中山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