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繁體版
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送关怀叙温情

中山市计划生育协会开展5.29慰问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市计划生育协会发布日期:2023-05-25 分享: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43周年纪念日,也是计划生育协会第25个“会员活动日”。中山市计划生育协会坚持以“六项重点任务”为引领,充分发挥协会自身优势和特色,使协会真正架起联系群众的桥梁,增强凝聚力。

  在计划生育协会“5.29会员活动日”来临之际,市卫生健康局二级调研员周景敏、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灿豪和市计划生育协会有关人员一行到南头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上门入户慰问部分计生特殊家庭,为他们送去祝福与温暖。市卫生健康局南头分局、南头计划生育协会、相关社区领导和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了2户计生特殊家庭,并为他们送去食用油、大米、慰问金和祝福。慰问人员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身体状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提醒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振作精神,积极融入社会。 

  此次慰问活动,市计划生育协会高度重视并提前部署,通过送温暖、送健康等活动形式,了解计生困难家庭的诉求,有针对性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真正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