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繁體版
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中山市2023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攻坚行动落后镇街约谈会

信息来源:基层卫生健康科发布日期:2024-01-16 分享:

  近日,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中山市2023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攻坚行动落后镇街约谈会。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万里出席会议并讲话,局规信科、疾控科、基层科、老龄科、中医科及市项目办相关负责人,相关镇街卫生健康分局局长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参会。

  会议通报了高血压患者健康管理、2型糖尿病患者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等重点指标完成情况,对重点指标持续靠后镇街进行了约谈,分析研判了目前全市基本公卫服务存在的短板不足,安排部署省级基本公卫绩效评价迎检工作。

  会议强调,相关科室、镇街要举一反三,充分认识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重要性,全面分析退步背后的思想问题和作风问题。既要承认差距、承认落后,也要坚定信心、迎头赶上,主动担当作为,理清工作思路,以解决问题为核心,全面盘底梳理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抓紧查漏补缺、固强补弱,以最佳状态迎接2023年度基本公卫市检、省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