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繁體版
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信息

中山市卫生监督所关于2022年档案整理服务资格采购项目询价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卫生监督所发布日期:2022-07-08 分享:

  根据我单位采购工作的有关规定,现就中山市卫生监督所2022年档案整理服务采购项目,采用询价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采购项目名称:中山市卫生监督所关于2022年档案整理服务采购项目的询价公告。

  2.项目服务周期:2022年7月-2022年12月。

  3.采购项目预算:本项目为资格询价无预算。

  4.采购项目技术及商务要求:具有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公司企业法人;具有档案整理服务类资质的专业技术人员等。

  5.报名递交材料须包括:

  5.1报价方案(包含各类档案整理单价等)。

  5.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办理的请出具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6.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7月15日。

  报名地点:中山市东区博爱七路六号市卫生健康局2号楼902办公室。

  7.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赖先生   0760-88879555。


中山市卫生监督所

2022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