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繁體版
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信息

关于2022年中山市游泳场所第一批卫生监督抽检结果的公告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与综合监督科发布日期:2022-08-11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夏季游泳场所卫生安全监督管理,防止因游泳导致介水传染病和健康危害事故的发生,保障游泳活动卫生安全,中山市卫生健康局对游泳场所开展了第一批卫生监督抽检,所有抽检样品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检验,检测指标为游泳池水菌落总数、大肠菌群、尿素、浑浊度、余氯、pH共6项。

  此次共抽检游泳场所132家,水样全部项目合格的游泳场所有120家,合格率为90.9%;不合格的有12家,不合格指标主要为尿素、游离性余氯、菌落总数。根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三十二条规定,予以公告,各单位抽检结果详见附件

  附件:2022年中山市游泳场所第一批卫生监督抽检结果.xlsx


中山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