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繁體版
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信息

关于公开征集违法执法和乱罚款等问题线索的公告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与综合监督科发布日期:2022-08-12 分享:

广大市民:

  为进一步促进我局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我局执法人员违法执法和乱罚款等行为的线索,欢迎社会各界于2022年9月30日前,通过信函、电话、邮件等途径向我局投诉或举报。如有相关证据材料,请一并提交,并请注明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以便及时沟通联系。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投诉举报反映的线索要实事求是,对故意捏造事实、诬告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征集范围:执法依据不充分、标准不清晰;选择性执法、趋利性执法;违反包容审慎监管原则;违法设定罚款;违法实施罚款;违反涉企行政检查工作制度规定。

  电话:0760-88360619(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2:00,14:30-17:30)。

  邮箱:zsswjjfzk@126.com

  邮寄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七路6号2号楼607室。


中山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