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繁體版
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信息

关于征求公立医院医务人员违规开展互联网诊疗活动、参加医药公司相关活动并获取报酬行为线索的公告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与综合监督科发布日期:2022-09-06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行业行风建设,规范医务人员执业行为,加大对公立医院工作人员违规开展互联网诊疗活动和参加医药公司相关活动并获取报酬行为的查处力度,现面向全市征集相关问题线索,欢迎社会各界于2022年9月30日前,通过信函、电话、邮件等途径向我局投诉或举报。如有相关证据材料,请一并提交,并请注明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以便及时沟通联系。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投诉举报反映的线索要实事求是,对故意捏造事实、诬告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征集范围:公立医院及其医务人员违规开展互联网诊疗活动、参加医药公司相关活动并获取报酬的。

  电话:12345热线、0760-88360619(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2:00,14:30-17:30)

  邮箱:zsswjjfzk@126.com

  邮寄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七路6号2号楼607室。


中山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