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繁體版
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信息

中山市健康教育所2022年9月自行采购项目意向公开情况

信息来源:健康教育所发布日期:2022-09-21 分享: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采购信息,根据中山市卫生健康局《中山市卫生健康局机关采购工作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我所2022年《中山卫生》电子版制作项目9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供应商报名时间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2022年《中山卫生》电子版制作项目

1.科普推文制作。对科普稿件进行主动邀稿收集,对专家库专家的稿件进行二次创作,并进行整理、编辑、审核、排版等工作,全年共60篇。

2.健康宣传栏制作。围绕健康素养66条、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新冠肺炎、艾滋病等传染病及地方病、心理健康等健康科普知识,制作设计52期健康宣传栏,每期2款,共104张。

3.结合健康科普主题,开展二款有奖线上游戏活动,通过健康中山公众号进行活动的开展。

4.开展健康科普文案编写培训。对投稿专家进行文案编写技能提升,培训人数约100人。

5.项目结束后,需将本年度制作的健康科普推文和健康宣传栏编印成册作为工作档案提交市健康教育所。

2022.9.21-2002.9.28

9

2022.10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自行采购项目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需求和采购文件为准。

  联系人:黄蔚妍,电话:88360691


中山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