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繁體版
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信息

中山市健康教育所2022年11月自行采购项目意向公开情况

信息来源:中山市健康教育所发布日期:2022-11-03 分享: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采购信息,根据中山市卫生健康局《中山市卫生健康局机关采购工作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我所2022年儿童青年预防近视健康科普项目11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供应商报名时间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2022年儿童青年预防近视健康科普项目

1.健康科普公交车车体宣传。3辆公交车2个月公交车体宣传,临近学校的部分站点实体广告宣传2个月、健康科普活动用宣传资料制作。

2.公交车体宣传启动仪式。包括但不限于活动背景板、地毯、音响、桌椅、公交集团官微宣传、活动主持人、礼仪小姐等)

3.户外运动两小时活动(5场),包括活动背景板、游戏摊位、桌椅、帐篷及音响租赁、活动奖品、健康科普活动用宣传资料制作、参与活动人员保险费用等。

4.项目结束后,整理本项目工作档案提交市健康教育所。

2022.11.3-2022.11.9

12

2022.11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自行采购项目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需求和采购文件为准。

  联系人:黄蔚妍,电话:88360691


中山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