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繁體版
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信息

中山市卫生健康局2022年办公设备(打印机、复印机)耗材采购询价的通告

信息来源:规信科发布日期:2022-11-16 分享:

  为了保障我局办公设备(打印机、复印机等)正常、稳定、高效、安全工作,按照政府采购的相关要求,现对我局的办公设备(打印机、复印机等)所用耗材采购进行询价,欢迎有资质的供应商参加。要求如下:

  1.采购项目名称:中山市卫生健康局2022年办公设备(打印机、复印机)耗材采购

  2.采购项目预算:45000元。

  3. 报名递交材料须包括:

  3.1.供应商能提供优质产品,能及时保证打印、复印机等所使用的耗材,保证局机关各种文件材料打印、复印的质量。

  3.2.供应商证照齐全并在有效期内。供应商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及相关证据文件一并提交。

  3.3.服务报价表。

  1)常用的硒鼓、碳粉和数量(见附件1)。

  2)必须提供原厂正品的硒鼓和碳粉。因产品退市,不能采购原厂硒鼓和碳粉,可以采用环保产品替代,但要保证替代产品的质量和打印、复印的实际效果。(换替代产品需要事先沟通)

  3.4.以上资料按序整理成册,一式三份,活页装订,文件首页加盖公章,侧边加盖骑缝章,密封递交。

  3.5.根据供应商提供的报名材料,结合附件1,根据耗材的价格和提交的报名材料综合评估后,择优选择供应商。

  4. 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11月22日。

  报名地点:中山市东区博爱七路六号市卫生健康局1号楼206室。

  5.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刘先生  0760-88360630。

  附件1--2022年中山市卫生健康局打印机复印机耗材采购明细表---20221116.xlsx

中山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