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繁體版
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专栏

送医入企业 惠民暖人心

信息来源:中山市健康教育所发布日期:2023-02-15 分享:

  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人民生活健康水平,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2月13日,由南区街道办事处、市卫生健康局联合主办,市健康教育所、市骨科医院承办的送医入企惠民活动正式启动。南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何媛媛、市健康教育所负责人谭家颖、市骨科医院执行院长刘波以及南区街道办事处相关部门领导、企业代表参与活动。

  此次送医入企活动,是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辖区高质量发展目标,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健康事业发展,提升卫生服务理念。市健康教育所、市骨科医院将把本职工作与“创文”工作相结合,组织专家志愿者团队深入企业,有针对性地开展应急演练、急救技能培训、专家讲座、义诊、健康科普知识宣贯、绿色就医保障等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争创文明中山、健康中山。


DSC_8834.JPG